枳酒.

【海贼王乙女】殊途(一)(多弗朗明哥单人向,内含刀,慎入)

OOC警告!!

新人第一次写小文,小学生文笔,多多包涵啦!

私设女主海军身份,是战国的养女。



因为卧底的身份被揭发,你被囚禁在了这个暗无天日的牢房中。

手腕被沉重的海楼石手铐禁锢在冰冷的石墙上,勒得你生疼,脚因长期保持一个姿势而麻木,无法动弹。已经忘了在这里呆了多久,没有任何人来看望过你,只有狱卒每日打开牢房,像喂食弃犬那般将冷饭扔在你的面前。让你唯一庆幸的是,没有拷问,没有虐待,有的只是冷落和抛弃罢了。

让你没想到的是,牢房在非固定时间之外打开了,突然闯入的光线刺痛了你已经长期习惯黑暗的双眼,让你一时无法睁开眼确认来的人是谁。

“XX……我来……带你出去”听到来者发出的声音,你知道了,是Baby5。

“他终于想起我了吗。”

“嗯……少主让你去见他。”

“终于要处决了么。”

之前说话一直吞吞吐吐的baby5突然跪在了你的面前,紧紧地抱住你,眼泪夺眶而出:“不会的,不会的……少主他这么看重你,他不会,不会……”

看着Baby5的样子,你轻笑出声“别哭,你看你,话都说不清楚了”

“可……可是……可是”

“没事的,带我去见他吧,我不会有事的,我已经有办法逃脱了。”

“真……真的吗?”

“你还不信我吗?”你微笑地看着baby5,坚定的话语让她感觉面前的人不是一个阶下囚,而是一个胜券在握的谋略者。

“好!我信你。”

Baby5胡乱地抹了一把脸,强迫自己镇定下来,用钥匙解开了你身上的锁链。

走出那个阴暗潮湿的地下室,接受来自德雷斯罗萨阳光的那一刻,你产生了一种,你已经自由的错觉。

Baby5把你带到了唐吉坷德家族会议室,家族的所有成员都聚集在了这里,包括那个坐在上位的王者,你深爱已久的男人——多弗朗明哥。

你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被禁锢在了审判席上,静静地等待最终判决。主角都已经到齐,却没有一个人说话,会议室里的空气都因紧张的气氛而显得有些凝固。

“XX,你最清楚,我最讨厌的,便是背叛。”最先开口的,是那个身居上位者的男人。没有他一贯的随意、轻浮,甚至连他一贯上扬的嘴角都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得到的,他周围沉重的戾气。

“对啊,我知道。”

“那为什么,你还要这么做?”

“多弗,你已经问过我一次了。况且,你之前也已经查到了,我是海军。”

你说完这句话后,会议室又陷入了沉默之中,不过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周围气压的降低。

你抬头看了多弗一眼,隔着墨镜,你看不见他的眼神,但你知道,刚才的话已经将他激怒了。

“多弗,我是个孤儿,父母死于海贼之手,是战国收养了我,并将我养大,他对我有恩,所以我加入海军,为了还他的恩情。”

“所以你为了他而背叛我?”

“不是背叛,多弗,我们的立场从一开始就不一样。”

你感觉到多弗轻微的愣住了,然后,他突然是想到了什么一般,开始大笑起来。“呋呋…….呋呋呋呋……哈哈哈哈哈,好一个海军啊!”

“你别忘了,XX,是你先来招惹我的。”

你无言以对,你当初为了海军能够顺利监视多弗朗明哥一行人的举动,自告奋勇成为了海军的间谍,制造了与多弗相遇的那场事故,为了让他看中你的能力,将你收入其下。只是没想到,这场局,是你先陷了进去。

“对不起,的确,我不应该出现。我们之间的关系,是一个意外。意外本就不应该发生,所以现在,是时候结束了呢。”

在你说完这句话的一瞬间,你挣脱了手上的禁锢,之前偷偷从Baby5手上拿到了钥匙,在说话期间就已经偷偷将手铐解开,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一瞬间,直接向会议室一角的砂糖逼去。

你的动作太过于突然,也太过于迅速,没有留给任何人反应的机会。你裹挟着杀意,直接冲向砂糖。面对你的袭击,砂糖也来不及多加思索,下意识地使用了能力自保。“小熊玩具!”

“等等!”多弗朗明哥已经意识到了你要做什么,可是他已经来不及阻止了。

“都结束了,多弗。”

“既然我们都觉得痛苦,忘记就是最好的选择。”

童趣果实能力发动,你变成了一个玩具,掉在了地上,会议室里再一次陷入了沉默之中。

“我们刚才是在干什么啊,多弗?” 托雷波尔问到。

“好像,我记得我们是在处决叛徒?” 迪亚曼蒂跟着附和。

砂糖因为刚刚的事而惊出一身冷汗,面对着掉落在自己面前的玩偶,她知道这是谁,但她却并不想说。她其实讨厌你很久了,因为你霸占了她喜欢的少主大人。

“哼,既然你这么想死,那我就成全你好了。”

“少主,这就是我们刚才处置的叛徒,我已经将她变成玩偶了,现在把她烧了,就可以解决她了!”砂糖将变成玩偶的你拎起来,一步步地走向燃烧的壁炉。

多弗看着她的动作,陷入了沉默之中。

好像有什么东西忘了,很重要的东西,却想不起来。

看着砂糖将玩偶丢向壁炉的那一刻,他的心好像被什么刺了一下,疼得难受。

他想阻止砂糖,却又不知道为什么要阻止。

那个玩具不是叛徒么,他最讨厌叛徒,可为什么,他并不想让那个玩具被毁掉呢?

他盯着那个玩偶被火焰渐渐吞没,化成灰烬,消失在其中。

有什么东西好像不在了。

算了,都结束了,也别想了。

这就是叛徒的下场。

TO BE CONTINUE
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